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大陸的「單獨二孩」政策引發許多獨生子女反彈(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自從大陸「單獨二孩」政策推出後,許多一胎化的孩子開始迎接弟弟妹妹學英文 app 推薦 成人美語推薦 免費英文教學網站 的到來,但重慶16歲的曉曉(化名)卻非常反對母親再生,抗議「小時候苦,我陪你們過,現在條件好了,我不要他來跟我搶!你們要彌補的對象是我。」

根據《重慶晚報》報導,曉曉的母親劉女士表示,年輕的時候常需要早起做生意,沒照顧好女兒讓她很是愧疚,好在女兒乖巧懂事,從不需要她操心,還以高分成績被北京的知名重點高校錄取。近幾年他們的生意也上軌道,她和丈夫都想生第二胎「自己好好照顧孩子,彌補早年因為忙於事業對孩子的虧欠。」

「小時候,他們忙,我七八歲就開始自己做飯吃,現在他們有大把精力照顧那沒出世的孩子,憑什麼我吃苦,他卻坐享其成?」曉曉說,她的童年都是在和父母的生意打交道,如果當時有兄弟姊妹當然再幸福不過,但現在她童年不在,如果父母因為愧對於她而再生第二胎,肯定過分溺愛,萬一這孩子不爭氣,這個家就毀了。

曉曉告訴《重慶晚報》的記者,她擔心弟弟或妹妹的出生,會打亂爸媽讓她留學的計畫。自從她發現父母為她準備的留學金在近年因為生意需要周轉而被動用過,雖然很快就補上,但曉曉感覺「自己不再是父母的唯一」,這筆存款存了十年,即使在父母生意最困難時都不曾被動過。

近日曉曉雖然鬆口,承認媽媽懷孕的事實,但她表示,不想媽媽因為自己不支持而鬱悶,那樣對身體不好。

網疑:吃人電扶梯櫃姐位置不單純

花14萬峇里島拍婚紗有鄉土味

甘肅中學領導KTV與老師啪啪啪

兒太健康惹忌妒?鄰婦殺童埋花壇

吃人免費學英文 kk 音標 學英文最快方法 看影集學英文方法扶梯影曝光女救子活遭捲入

吃火腿腸鬧肚子索賠超商神回復

騎車摔倒「命根子」摔成L型

蛇精男PO整容照自誇網:被打吧

為生男孩懷二胎結果生下4千金

三亞淫趴性女玩人肉俄羅斯輪盤

網戀男不是高富帥! 女子鬧自殺

溫州男倒垃圾捲進壓縮槽斃命看影片學英文軟體 學英文的方法 基礎 幼兒學英文的好處

日媒:41天可殲滅中國空軍

賣擁抱一次50只為救白血病女兒

幼兒學英文的好處 推薦學英文app 學英文 app 推薦 看影集學英文方法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看影片學英文軟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不用 成年人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