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語補習班比較 基隆英語家教老師 高雄英語家教行情 台南英語家教行情





▲莫伊和牠的小主人盧克。(圖/翻攝自Mary Westbrook部落格,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維吉尼亞州一英語補習班比較 中壢補英文哪家好 台南補英文哪家好 雲林補英文哪家好名3歲小男孩盧克,自從家中的寵物狗莫伊過世之後,就經常寫信要寄給在狗狗天堂的莫伊。盧克的母親維斯布魯克每次都陪著兒子一起完成並放進家中信箱,趁著孩子睡著後再將信件取回,沒想到日前她忘記將信拿回來,不久之後就收到一封來自「莫伊」的回信,「牠」說,「謝謝你成為我的朋友,我愛你,盧克。」

住在美國維吉尼亞州的維斯布魯克(Mary Westbrook)和她3歲的兒子盧克(Luke Westbrook),自從家中的寵物狗莫伊(Moe)今年4月過世之後,就經常寫信給「牠」,母子倆甚至發明出獨一無二的天堂地址,「莫伊維斯布魯克,狗狗天堂,雲朵1號。(Moe Westbrook, Doggie Heaven, Cloud 1.)」。

▲維斯布魯克母子倆收到的、來自「莫伊」的回信。

不過,維斯布魯克雖然會陪著兒子一起寫信,但她每次都會趁著孩子睡著後將放進自家信箱的信收回,沒想到2個禮拜前的某一天她忘了將信收回,再去檢查信箱發現信件已經不翼而飛,猜測大概是被郵差清走,或是有人惡作劇拿走了,沒想到卻在10日早上收到一封來自「莫伊」的回信。

「莫伊」在信中提到,「我在狗狗天堂可以玩耍一整天,非常快樂,謝謝你成為我的朋友,我愛你,盧克。」雖然不知道真正寫信的人是誰,但這短短4行的信件卻讓她和盧克感到很窩心,「莫伊在13年前成為我們家的寵物,雖然牠經常讓事情變英語補習班比較 基隆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南英文家教推薦 台南英文家教行情得很複雜,但我到現在還是每天都在想牠。」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綠島現身鬼娃寄居蟹封怪獸一號

超樂!貓叔一家量體重量到睡著

驚!小鱷魚誤闖地盤巨鱷咬死牠

媽媽手術命危小無尾熊緊抱打氣

9貓集體舔「冰球」像水晶巫術

喵版驚魂記網友:完全不可怕!

在天堂的狗狗「回信」給小主人

導盲犬擋校車好心人幫付醫藥費

喵星人自己開水龍頭沖涼兼喝水

摔跤也那麼萌!小狐狸練習狩獵啦

薩摩耶姊妹Tinker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南補英文會話 新竹補英文會話 桃園補英文會話belle &..

超震撼體驗!6喵同時凝視你

最萌的炫腹!狐獴仰躺曬肚皮

感受真心棄犬眼神懼怕變溫柔



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東劍橋英文補習班 南投劍橋英文補習班 台中劍橋英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莫伊維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