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劉姓正妹表示這趟旅程永生難忘。(圖/翻攝自Lau Munyee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24歲劉姓正妹(Lau Munyee)上月搭乘亞洲航空飛往雪梨,原本應該是趟平凡的旅程卻讓她永生難忘。因為坐在她後面的一位大媽,竟然脫下鞋子,將腳伸向前座扶手旁,一股有如「死亡般的腐臭味」撲鼻而來。正妹於是將滿腔的無奈寫成一封信,因為臭味是如此濃烈,讓她根本無法闔眼睡覺。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劉姓正妹(Lau Munyee)上月12日搭乘亞航,卻遇到「來自地獄的乘客」。她在信中寫到,「親愛的15A乘客,雖然你我不相識,但我就坐在你前面。謝謝你讓我這趟旅程有個永生難忘的體驗」,「因為雖然坐的是經濟艙,我卻能感受到你不斷踢椅背,提供了一個完整的按摩服務」,「即使我沒有付錢加買機上娛樂,但當你大聲地說『嗨』時,就好像你的朋友是坐在貨艙,而非你身旁」。

「你能告訴我那些零食是在那裡買的嗎?我確信一定非常好吃,因為每隔30分鐘就會聽到你撕開一包,以及『沙沙沙』的咀嚼聲」。

最令人不能忍受的是,你將臭腳伸到我的扶手旁邊,「我還特地轉過頭去檢查一下,坐在我旁邊的老太太還有在呼吸」,「因為你始終不離不棄,盡可能將腳接近我的臉」,「我甚至想過要拉下氧氣罩,但可能要額外付費」,「也考慮要打開逃生門,但大批無辜乘客不應該一起陪葬,也不知道怎麼操作」。最後正妹開玩笑地說,自己在治療師的辦公室寫下這段經歷,而且可能還要預約看診10次。

▼可以清楚看見臭腳就在身旁。(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劉姓正妹長相甜美。(圖/翻攝自Lau Munyee臉書)



只給冰敷…如何學英文會話 雲林上班族學英文 新竹上班族學英文 桃園上班族學英文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如何學英文會話 新竹學英語會話 學英語會話方法 邊上班邊學英語會話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如何學英文會話 國小英文線上教學 英文線上教學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自學二」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接觸如何學英文會話 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兒童英文學習網 免費英文學習網 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如何學英文會話 線上英文學習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好嗎 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度鹿萌寶寶誕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