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許逸英文補習班推薦 基隆劍橋英文補習班 劍橋英文補習班評價 石牌劍橋英文補習班群/台北報導

「模王」黃豪平日前接下迪士尼音樂劇主持工作,除了因為去年與迪士尼音樂劇合作愉快外,也是因為一直以來對於迪士尼角色、電影的喜愛。然而,這次的挑戰遠比去年來得大許多,兩齣音樂劇雖都以迪士尼為主題,其方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一對一英文家教 基隆一對一英文家教 一對一英文家教價格向卻截然不同。

▲「模王」黃豪平主持迪士尼音樂劇。(圖/野火娛樂提供)

去年的主題是魔術,主持人重的是反應與語言能力等,正好是黃豪平的強項;但今年整場表演70分鐘超過一半都是歌舞,而且即使是以小孩為主要觀眾,其舞蹈也絲毫不含糊,眾多的走位和繁複、累人的舞蹈動作讓我在日本受訓的頭兩天就好像接受震撼教育。

完全沒有舞蹈基礎的他學習所有的舞蹈,但感受到鋪天蓋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宜蘭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花蓮英文補習班哪間好地的挫折。他透露,在日本的集訓結束那天,秀場導演甚至對他說,如果到演出前我還無法把這些舞蹈學會,可能會取消讓他上台的機會,讓他擔任後補演員。

於是回到台灣的兩周內,他找另外一位主持人孟辰星一起練習、討論細節,同時他也進行著「搞笑者們2.0」的巡演,演出中間的空檔,他一直偷偷使用舞台場地來練習。練習的成果在秀導來台驗收時得到了相當不錯的評價,他說這樣就能夠讓我上台了。

▲黃豪平將「大眼仔」當榜樣,學習遇到挫折也不放棄的精神。(圖/野火娛樂提供)

直到確定能上台後,他心中的一塊大石頭終於放下,「也許我做得不夠達到一個專業舞者的程度,但是我不希望輸給自己,我想上台也不是因為我想賺這筆錢,而是我在日本期間看到這個表演帶給大家多少的歡樂。」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英語家教行情 雲林英語家教行情 嘉義英語家教行情

另外,他透露,在集訓期間他的背包上一直掛著一隻「怪獸大學」中「大眼仔」的娃娃,他一直很喜歡大眼仔,「因為大眼仔在電影中是一個努力想把一件事做好、遇到挫折也不放棄的好學生;他沒有天分,所以他更努力,然後最後達成了目標。」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壞學生」謝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補英文費用 苗栗補英文費用 新竹補英文費用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彰化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