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出國車擋宅屋主反向車主家人歉

新北市中和某全家超商日前發生店員遭毆打事件,其涉案莊姓男子「小胖」因月初到該超商買菸時,因未帶證件而受阻,憤而夥同歐陽姓友人痛毆報復。此舉引來網友大聲撻伐,除了肉搜兩名惡煞臉書,還創立粉絲專頁逼他們出面道歉,而小胖之友沉默兩天後,私訊向創粉專的網友嗆

英文家教鐘點費如何算

聲「你們真的讓我很無言」。

新北市中和某全家店員上周因要求買菸客人出示證件,引起對方不滿,29日遭莊姓男子「小胖」和歐陽姓友人痛毆臉部,甚至還打斷1顆牙齒,行徑非常囂張。此事件曝光後引起社會譁然,網友紛紛痛罵這兩名惡煞很可惡,更在1小時內即肉搜出他們的臉書,還創立粉絲專頁逼出面道歉。

▼歐陽姓友人嗆創粉專的網友。(圖/翻攝自臉書)

即/辜仲諒1億交保:不知我為何來

▲網友創粉專逼痛毆店員的惡煞出面道歉。(圖/翻攝自臉書)

失業顧中風爸男壓力崩潰甩5掌

涉土國詐騙42台人遣返訊後請回

中信金案辜家大總管1500萬交保

女騙婚奪產!新加坡富商病死台灣

吃茹絲葵不付錢男竟稱違法嗎?

求職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拒幫拉拉鍊身障乘客怒控北捷!

中信金爆重大掏空辜仲諒涉案

即/中信金弊案辜仲諒1億交保



南三

英文自我介紹範本面試

段腳破皮3人要直升機來載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小胖目前仍關版中,但歐陽姓友人卻沉默兩天後首度發聲,「要罵衝我來,騷擾我女友跟家人算什麼?你們的行為已經不輸我了。」另外,小胖之友還私訊向創立粉專的網友嗆聲,有什麼事情都找他沒關係,「給你兩天時間刪專,不然我一定把你抓出來道歉。」並截圖上傳至個人臉書認為網友行為讓他感到很無言。

三重傳互砍!房東砍房客臟器外露

賤男飾二角設局性侵22歲女房仲

台北英文家教費用

一對一英文家教 推薦

線上英文家教



▲遭痛毆的魯姓店員牙齒還斷了1顆。(圖/東森新聞)

兒甩藥師巴掌

高中英文家教鐘點費

中風父:他平常孝順

高中英文家教行情



宜蘭英文家教推薦

>一對一英文家教價格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班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