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李玟的加拿大籍老公Bruce過去曾有過一段婚姻,和前妻育有2名女兒分別名為Rachel和Sarah,姊妹倆都是金髮碧眼的美女,她對兩個繼女視如己出,除了基本的關心,就連愛情問題也一手包辦;3日在微博慶祝Rachel生日,她開心地說:「今天是我大女兒Rachel21歲成年的日子,陪著她從一個8歲的小姑娘到如今已經變成了一個美麗的女孩子。」

《雅典

花蓮英文家教行情

娜》收視慘兮兮宣告停播!

國際天后李玟(COCO)最近參加《我是歌手4》再展高實力歌藝,節目即將近入總決賽,她依然抽空為繼女Rachel慶祝21歲生日,並在峇里島準備了一個華麗的生日派對,還在微博寫下祝福語,字句間都透露出對繼女的疼愛,但兩人的合照曝光讓網友驚呼她明亮動人的模樣完全不像39歲,直呼這分明是姊妹啊!

方馨20年忙還債心酸對女印象少

為了

基隆英文家教費用

Rachel的派對,李玟感性地在微博透露,「我答應過她要給她一個最大的驚喜,因為家人對於我來說真的很珍貴的,所以不論現在工作有多繁重,我也會抽出時間去親手用心思去準備、設計每件物品。」她也分享了現場照片,用餐的長桌在泳池旁同時鄰近海邊,戶外景觀相當迷人,而現場不僅懸吊了華麗的水晶燈飾,還用了女兒名字縮寫的兩個「R」作為主燈的燈飾。

蛇精男是淫片男主角!網友曝關鍵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一對一英文家教老師



蛇精男淫片女主角被起底是賣淫妹

嘉義外籍英文家教



宋智孝看球賽!Q萌陪陳柏霖熱舞

▲李玟為加拿大籍老公Bruce的大女兒Rachel慶

台東英文家教行情

生。(圖/翻攝李玟臉書、微博)



胖妹減16kg→成大校花陳晚玩

《太陽的後裔》第二季籌拍中!

偷吃被抓包黃曉明:別讓他知道

新竹英文家教推薦

影/蛇精男抽蓄哭認和女友拍淫片

蛇精男爆

雲林外籍英文家教

>宜蘭一對一英文家教

淫片對象起底竟是閨蜜!



蛇精男72秒口愛淫片外流!

鄒承恩要當爸

職場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

五人幫謝佳見狂喜

謝霆鋒、張柏芝「復合」護兒!



咘咘大哭超萌!賈靜雯超人媽登場

▲李玟透露派對是她親自設計和準備每個物件。(圖/翻攝李玟臉

職場英文面試範例

書、微博)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班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