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蔡依林尬退韓團影音曝光!

▲葉秉桓參賽《中國好聲音》闖進16強。(圖/記者張一中攝)

無名帥T楊楊熬過遠距戀結婚了!

阿妹對葉秉桓的提攜不只教唱歌,有場比賽老師們可從敗部選手中搶人加入隊伍,葉秉桓演唱《心中的日月》被PK掉慘敗,她還因不捨難忍情緒淚崩,對著其他評審喊:「拜託把桓桓救走!」替他爭取留在舞台的機會,最後他成為哈林隊的學員,讓葉秉桓非常感動。後來他當面感謝阿妹關愛,坦言自己參賽《星光》以來,陶晶瑩、哈林、張惠妹都是人生貴人,阿妹

英文補習班 南投

海選時轉身邀他入隊,更成為至今難忘懷的畫面,感性說:「沒有她這個轉身,就沒有我的現在。」言談中滿是感激。



嚴爵首度發聲沒劈腿:我沒虧待小8

許維恩曬全家福留言全被KID塞爆



劉雨柔小妹車禍淚崩痛譙肇

英文補習班評價

事者

歌手葉秉桓2012年在《華人星光大道》憑高超轉音打開知名度,2013年參加大陸選秀節

雲林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目《中國好聲音》第二季,一路挺進16強,近日推出新專輯《日子這樣過就好》。回想這4年來的歲月,葉秉桓接受《娛樂星光雲》專訪坦言演藝圈中遇到不少貴人,而其中一位就是在《好聲音》提攜他的導師「阿妹」張惠妹。

葉秉桓2013年在《好聲音》海選中演唱拿手歌曲《我愛你》,讓張惠妹、那英及哈林轉身,後來他加入阿妹隊伍,與阿弟仔等專業音樂人練唱及排演歌曲。回想那段時間,葉秉桓感謝阿妹老師的鼓勵,有次需配合舞蹈動作演唱雷鬼風格的歌,身體僵硬的他,怎麼練習都無法自然跳舞,讓他喪失信心,但阿妹卻對他說:「我很喜歡你唱歌時很自由自在的感覺,希望看到你初登場時的快樂,你只要做你自己就好。」認為肢體不協調就是他的特色,不停給他鼓勵。

記者盧薇淩/專訪

手機上網學英文

宜蘭英文補習班推薦

8、嚴爵分手早有端倪!?

「無名帥T」華華現在變這樣!

2007年無名正妹9年後現形!

畢書盡寵溺粉絲:怕人家因我傷心

嚴爵遭爆在迪士尼吻新歡

小8:我真實投入,所以會受傷

曾和兇手拍A片!波多野結衣崩潰

「無名TOP1正妹」因比基尼照爆紅

▲葉秉桓感謝張惠妹提攜。(圖/記者張一中攝、取自微博)



謝和弦組團嗆沒實力偶像團體

雲林英文補習班評價



嘉義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東哪裡學英文

>英語補習班費用



台北哪裡學英文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班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